close





小說來了~^^
是說有人看~好感動!!QQ
東西又冒出來了~
要來捧場喔!!0W0


警告:本小說可能會有一些與事實不符之處,請自行調整


『鈴鈴鈴鈴~~~』

 

「討厭厭厭厭厭!!!要遲到了啦啦啦啦!!!!」儇飛奔下樓。

 

嗚~~為什麼我會這麼倒楣~昨晚不但遇到怪東西,害我在意到睡不著,熊貓眼都"長"
出來了,現在還睡過頭,未免也太戲劇化了吧?就算是動漫也沒有這種爛劇情,哪有
女主角一起床就熊貓眼的!上天不公~

 

「衣服衣服~到底放到哪裡了.......」儇正在漫畫堆裡翻找中。

 

今天是星期一,開學後的第8天。開學到現在,雖然只有短短幾天,儇就已經成為班
上的風雲人物。成績優異,體育超強,加上那令人嘆為觀止的交友能力和驚人的運
氣,不管是男生女生,甚至是老師,儇都能在其中取得良好的平衡,無論是誰,她
都吃的很開,幾乎就是人生勝利組!完美的化身!但是今天......"卻睡過頭了"。

 

 「姊姊......你不出門嗎?」弟弟在一旁看著手忙腳亂的姐姐。儇的弟弟叫聰,但沒像
名子說的那麼聰明。雖然是弟弟,卻比姐姐成熟,這或許就是儇所缺少的吧!

 

 「我知道啦~」嗚~數學作業呢~我把它放到哪了~

 

「姊姊你再找這個嗎?」聰手上拿著儇的作業。

 

「阿阿阿!就是那個!你好棒喔~我的乖弟弟~」乖到想把你好好搓一搓......疑?好像
變態!不對吧!!

 

「快快快快~」儇下了樓,背著書包,咬著吐司,匆匆忙忙的跑出門了。

 

「OK!OK!還有十分鐘,一定準時......」抱著必死的決心,衝吧!

 

今天早上天氣挺好的,如果照著漫畫裡一貫的劇情模式,接下來應該會在轉角處撞
帥哥吧?如果真的中了,說不定就能譜出美好的青春浪漫戀曲......呵呵呵我真是
太有才了,快展開吧!我的青春戀愛喜劇!!

 

『砰!』結果真的撞到人了。

 

「阿~痛痛痛.......」挖賽~我好神喔~這麼準,我乾脆去當算命師好了。

 

儇這個人,說難聽一點,應該可以說是個"花癡"。她喜歡帥哥,其中最喜歡那種又
高又帥,溫柔體貼的"完美幻想好男人",花癡程度已經到了看到帥哥就流口水的程
度。廢話不多說,接下來,就是確認戀愛喜劇的男主角了!

 

可惜,事實總是和幻想有些差距。

 

「你沒眼睛阿?」這絕不是優雅帥哥會說的話。

 

和儇對撞的人,的確是個男生,但是有些不一樣。那個男生的身高,目測大約160
公分,身材瘦小。黑色的死魚眼瞪得超大,黑色的頭髮配上身上穿的黑色制服,整
個人看起來超級陰沉。整體來看,那模樣,簡直就是隻生氣的吉娃娃......

 

儇瞬間幻滅。

 

慘了~我的青春戀愛喜劇變成悲劇了。這是現實麼?我還在做夢吧?快點醒來吧~讓
我逃離這可怕的深淵......

 

「你在幹嘛?」那個黑髮的小豆芽菜一臉疑惑,看著眼前那個撞到自己,又一不小心
把自己心裡想的話全都一字不漏的說出來的奇怪女人。

 

「你......你全都聽到了?!」不要啦~拜託!!

 

「慘了~我的青春戀愛喜劇變成悲劇了......你是在耍白癡嗎?」小豆芽菜非常清楚的
把儇說的話完整的複誦了一遍。對了!最後來附送了一個鄙視的眼神......"好欠揍的小
鬼"。

 

「讓開!我上學要遲到了。」你說你快遲到?我也快遲到了阿!跩什麼嗎~氣死人了!!

 

"豆芽菜吉娃娃"站了起來,繞過儇走了過去。這鬧劇也算是結束了,不過......

 

「好冷!」就在剛才,儇打了個噴嚏。

 

「奇怪......為什麼剛才會覺得冷......」那簡直就像被一大團冷空氣穿過身體一樣,五
臟六腑都凍得快結冰了,腦中一陣昏眩,感覺......很討厭。

 

「挖哩!只剩三分鐘?!要遲到了啦~」算了!不想了!現在要馬力全開了......

 

於是今天,又出現了一個都市傳說。名稱叫:奮力衝刺的可怕大姐。有許多人指出,
個眼睛瞪的老大,鼻子噴氣得沒形象的恐怖大姊,在街上衝刺.....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「成功達陣~SAFE!」儇在打鐘前一秒衝進教室。

 

「辛苦啦~要不要喝杯水阿?」在儇面前,有個人遞了一杯水給她。

 

「感謝阿~我的"小芡芡"~♥」我知道這很噁心,不過沒辦法嘛......

 

「真是的~我不是說叫我芡就好了嗎?算了~看在好朋友的分上,我就接受好了!♥」看
吧~還不是很喜歡。

 

儇面前這個女孩名叫天野芡,是儇的好朋友,昨晚和儇聊天聊很晚的人就是她。芡
有著藍紫色的短髮和清澈的大眼睛,鼻梁上掛著一副紅色眼鏡,長的還挺可愛的。

 

「好了~各位同學~回座位~」老師走了進來。老師姓田中,是個瘦瘦的中年男子,
每次講話時,句尾最後一個音都會習慣拉長,算是他這個人唯一的特別之處。

 

「今天~有個同學轉到我們班~大家要好好相處喔~」奇怪?這時候有轉學生?時機也
太詭異了吧?

 

接著,走進了一個學生,然後儇就愣住了。

 

「是你!」

 




ㄏㄏ~終於完成第二篇~
下面是儇和羽的形象~看看ㄅ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月星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