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/乖小孩就不要拿喔(是說應該也沒人想要/


ㄏㄏ~是說我無聊 o∀o
我發現寫小說不難
最麻煩的是打到電腦上=A=
另一個小說正在努力
想要統一小說風格~**


警告:本小說可能會有一些與事實不符之處,請自行調整


「阿!!!!!睡不著阿!」

 

少女在床上翻來覆去,用盡了各種方法,不管是數羊還是聽音樂,甚至是敲暈自己
,只要是想的出來的,她全都試過了,但......"就是睡不著"!

 

「努力阿~屺玲儇~妳可是瞌睡天王,愛睡大王,是全班公認的呢!怎麼可以只因為
和同學聊天聊太久就睡不著覺呢?加油阿~儇~」儇這麼向自己說著。

 

屺玲儇,日本人,今年16歲,現在是伏川高中一年級的學生,抱持著「我活在世上
只為三件事:吃、睡、看動漫」的心態,活了十六年。簡單來說,不是別的,就只是
個宅女。

 

『磅!』窗外突然發出一聲巨響,像是東西破掉的聲音。

 

「啥...啥?」儇嚇得從床上跳了下來,連滾帶爬的來到了窗邊。開窗一看,景色和平
常差不多,幾棵樹,幾盞路燈,綿延不絕的屋頂和......"人影"!

 

「是....是誰!」大半夜的,居然有人站在屋頂上,這也太詭異的吧!

 

對方似乎是注意到了儇。或許是嚇到,也可能是害羞,總之他......"拔腿就跑"!

 

「ㄝ?ㄝ?喂喂喂喂喂喂喂!!」看到我就逃,算甚麼嗎!我又不是妖魔鬼怪,半夜弄出
怪聲,沒像我這個受害人磕頭謝罪就算了,居然還跑了,從沒看過這麼沒品的人......

 

「算了~今天真是糟糕的一天~」儇關上窗戶,爬回床上,心中一直想著......

 

"他......該不會是『鬼』吧!"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『磅!』

 

寂靜的夜裡,刺耳的破碎聲劃破了黑色的夜空。遠處的狗就像是被此驚醒,吠了幾
聲。

 

「你是白痴嗎?怕別人不知道你在這裡是不是?」一個聲音從黑暗中響起,低沉且遙
遠,卻是近在眼前,聲音中散發出令人不寒而慄的感覺。雖然很大聲,卻好像沒人
聽見。

 

「吵死了!只不過是踢到別人家的花瓶,又沒什麼大不了的。」他嗆了回去。

 

是小孩的聲音。聲音的主人是個高一生,不知是不是還沒變聲,雖然已16歲,聲音
裡還是有些藏不住的稚氣。雖然聲音很孩子氣,卻有嚇死人的殺氣,光是靠近就讓
人喘不過氣。

 

 「就說你這小鬼技術差。跟你兩年了,結果還是跟之前一樣,完全沒進步,還是笨
手笨腳的。是人類就乖乖走地面,不要好高騖遠~還不會走就想飛是不是?」

 

好酸阿~慘了!被抓到出糗的樣子,這下要被他調侃好幾天了~早知道就不要叫他出
來了,我到底在做什麼阿~真是的......

 

「哎呀呀~被我抓到後,羞愧的說不出話來了嗎?桀明羽小弟弟~」笑成這樣,是要
死阿?再不嗆回去,我不就被看扁了?

 

「閉嘴剠亓!我可不是叫你來這裡像我老媽一樣碎碎念的!」就連我老媽也沒這麼會
念。

 

 當然,剠亓不可能理他。「呵呵呵~小孩子生氣啦~笨就快滾回家喝奶去,我可不
想被其他傢伙知道我有個笨主人......」

 

『剠亓!』羽低聲怒吼。

 

他嚇了一跳。「幹...幹什麼啦?」

 

「你是不是想回老家去?」這簡直是神回應。

 

剠亓聽了羽說的話,馬上閉了嘴。

 

喂喂喂~那種陰暗潮濕又臭死人的鬼地方,誰想回去?不過......明明只是個小鬼,
居然可以下去那種地方......是血統嗎?還是說只是天份?總之......這小子居然一個眼
神就......『也太強了吧』?!

 

「一點了......要快點回去才行......」羽看了看手錶,皺了皺眉頭。沒想到弄到這麼
晚,今天的"異物"也太多了吧......"超麻煩的"!

 

『刷!』身旁出現異樣。站在窗邊的,居然"是個人"?

 

「剠......剠亓!那......那是人嗎?」不會吧......被看到了!

 

「好......好像是耶......」慘了,有屁孩出沒,是剛才的聲音嗎?不過......我應該把聲
音用鬼氣擋下來了,照理來說,人類應該是聽不到的......

 

羽他馬上拔腿就跑。照理來說,工作是不能被一般人發現的,這是原則,也是鐵則
,是不能打破的定律,從古到今,所有人都遵守這個規定,現在卻被人看到了。只
希望黑暗的隱身效果能好一點,不要被那個人看到他的臉。

 

「是....是誰!」那個人站在窗邊,對著羽和剠亓喊著,但......"誰敢回應啊"?

 

「剠亓!今天的事,你我就當從沒發生過,忘了忘了全忘了,讓它隨水流!如果被爺爺
知道,我們都會被打死的!」羽已經瀕臨發瘋狀態,不斷重複這句話,並不停往前跑

 

「同......同意!」今天是羽和剠亓第一次想法一致。

 

今天......真是糟糕的一天!



呵呵~另一篇慢慢等吧~
是說有看的人應該看的出來
桀明羽不是一般人~
想知道他是什麼人就看小說名唄!
現在來說明一下人物設定~

男主角:桀明羽
外觀:黑短髮 黑瞳 垂眼 瘦小 
基本資料:男 16歲 雙魚座 3/8生 160CM 45KG 興趣睡覺
其他:後續揭曉

女主角:屺玲儇
外觀:棕長髮 棕瞳 美女一個
基本資料:女 16歲 水瓶座 2/2生 170CM 50KG 興趣看動漫
其他:後續揭曉

剠亓:目前不明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月星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